奔腾b90发动机钢印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的发动机号位于发电机附近时规盖的侧面,发动机号的组成主要分四部分:

1、首部:包含产品的系列代号、换代符号及地方、企业代号,有制造厂根据需求自选相应的字母表示,但须经行业标准化归口单位的核准和备案;

2、中部:由缸数符号、气缸布置形式符号、冲程符号及缸径符号组成;

3、后部:结构特征符号和用途特征符号组成;

4、尾部:同一系列产品因改进等原因需要区分时,由制造厂选择适当的符号表示,后部与尾部可用“-”分隔。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副驾驶位下面的脚垫那里,有个黑色的小长方形塑料盖住,2014款奔腾B90用自主研发的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了合资伙伴老迈的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从车辆性能的提升来说也非常明显。在保持价格基本不变的基础上,1.8T车型在性能上远超2.0L甚至2.3L车型。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副驾的车门框下面,要把塑料板扣开,把垫子掀起,就在下面了,仔细找一下,要光线充足。2014款奔腾B90在外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在体现了更加成熟稳重的气质之余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如LED日间行车灯和相对较宽的镀铬中网等,都为其增添了不少年轻的感觉。此外,换装了新样式的五幅式轮毂,其动感简约的造型也给车身整体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在前进气格栅上做出了一定改变,由原有的五道杠前进气格栅改为了较为宽大的三道杠设计,而灯组部分以及尾部造型并没有进一步改变,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860mm*1812mm*1472mm,轴距为2780mm。整体看上去依然大气,并且给人一种较为厚实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