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90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90这款车值得购买:

1、新奔腾b90车将拥有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多媒体系统、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在同级竞争对手中,奔腾B90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算是不错的;

2、动力上,由于奔腾B90出自马自达睿翼的平台,所以在动力方面或许也会共享睿翼那2.0L和2.5L发动机,而传动部分则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从目前来看,奔腾B90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虽然其出自睿翼的平台,但由于它那自主品牌的身份,所以在价格方面应该会更值得期待一些。至于奔腾B90未来将有怎样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当然值得购买啦,新款奔腾B90舍弃了老款车型上的2.0升和2.3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转而投向涡轮增压的阵营,1.8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成为新款B90的动力来源。两台全新发动机来自一汽4GC系列,发动机编号分别为CA4GC18T和CA4GC20T,其中2.0T的CA4GC20T发动机和红旗H7上的2.0T发动机完全相同,功率扭矩等性能指标数据也没有任何区别。同时新款B90全系都将匹配源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和上一代车型是相同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90 外观大气吸引人,内饰做工精细,给人一种严谨的感觉,整体材质,颜色也搭配的非常合理,中控简洁大方,黑/米双色的搭配也符合家用的车。作为12年一汽奔腾主打的车型,奔腾B90进入我们的视线,经过近两年的市场验证,感觉整车性能优异,同价位性价比算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