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90发动机变速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90发动机变速箱:

1、奔腾B90发动机方面,一汽自主品牌还没有大排量的动力总成可用,只能照搬睿翼的动力。2.0L和2.5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50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

2、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这样的动力虽然谈不上生猛,但是也足够使用,并能产生一定的推倍感,况且在低转速的动力输出上,这两台发动机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3、底盘作为自主品牌车型,要想进入合资品牌盘踞的中级轿车市场,自然要在性价比上有更加出众的表现,以及同样高标准的质量水准,这也正是奔腾B90的定位和目标;

4、继续深耕马自达的车型平台技术,通过底盘,能够看出奔腾B90与马自达睿翼相同的结构布局以及双出排气管设计,还有相比上一代马自达6进一步升级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横向稳定杆布局。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90搭载的是一汽轿车研发的ET3系列全铝合金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为直列四缸、16气门设计,采用电控多点喷射系统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ET3系列发动机包含2.0升(CA4GD1)和2.3升(CA4GD3)两个排量,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184牛米;2.3升机型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腾B90上市发布会于杭州荣耀开启。此次2014款奔腾B90共发布了2.0T、1.8T两个排量六款车型,全车型搭载了中国一汽全新T动力——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在发布会上公布了2014款奔腾B90的市场指导价为14.58万元20.1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