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x40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奔腾x40当然值得买啦:

1、这辆车的外观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它的车灯还是很犀利的。整体有一种厚重的感觉。这车的车身尺寸是4310*1780*1680。属于小型SUV,是5门5座的。车的前排和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做进车内没有很束缚,拥挤的感觉。后备箱空间也可以放不少东西。操控性方面不是很好。总觉得慢一拍,不如轿车操控灵敏;

2、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1.6L114马力L4的发动机,变速箱是5挡手动的。起步有一些肉,车速起来以后还是可以的,但是换挡的时候有些顿挫感。油耗方面在8个左右。舒适性上一般,减震、隔音做的不是太好。尤其是胎噪的声音较大。内饰做的还不错,做工比较细致,中控设计的很人性化。这些就是老司机能够分享的内容了;

3、综合来说,这款车在同价位当中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毕竟是SUV系列做到7万左右的不多。适合喜欢SUV的人士,也比较时候家用。但是具体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你自身的喜好、需求、经济等方面了。这些就是老司机总结的经验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X40现在的报价是在6.68-9.68万之间。奔腾的x40在外观方面还是比较高挡的,不像十万左右的车,说是十几二十万的车应该也会有人信,前脸设计十分的大气,六边形的大嘴加上镀铬的横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宽大。内饰方面座椅和手基本能碰到的地方都采用了皮质包括,其他地方则基本是硬塑料,毕竟成本在这,不能要求太高,看上去总体还行。但是中控的智能车机系统还是十分有科技感的,可以上网,在线听歌看视频啥的,感觉代替了大部分手机的功能。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X40的驾乘体验在五六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内还是可以的。这辆车也很容易上手,好操纵,反应速度也是比较快的,很适合一些新手初期代步开。一汽奔腾X40车型搭载的是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加92号汽油,综合油耗基本在不到五毛钱一公里,不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