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3000自动挡能开多少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没有开几年的说法,都是行驶了60万公里后就不可以在开了,具体如下:

1、目前国家汽车相关部门规定,私家车可通过年审,无报废、6年汽车两年一审、6年内的汽车二年一审,6-12年的汽车一年一审,12年以上的汽车一年二审;

2、为达到规定的使用年限,经修理和调整仍不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3、经修理、调整或者使用控制技术后,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或者噪声仍不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车辆有关要求的,在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届满后的检验期间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证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3000如果是私家车手续,理论上是没有还能够开几年的说法,一般只要能够通过当地机动车检测站的年检就可以一直开下去。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3000一般是开60万公里后就不可以开了,不是说开几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