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麒g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麒g3:

1、匹配奇瑞ACTECO 1.6DVVT十佳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具燃油经济性,能最大程度的减少动力损失,并让换挡更加柔顺平滑。与黄金排量引擎完美匹配,堪称黄金动力总成;

2、随着瑞麒G3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CVT无级变速器的上市,标志着奇瑞造车技术驶入全新时代;

3、瑞麒G3是奇瑞汽车中高端品牌的首款A级轿车,在同级车中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同时在“操控、安全、空间、静音、舒适”等性能上表现更为突出的高效全能新家轿,CVT车型的上市为其丰富了产品线。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麒G3是奇瑞汽车基于奇瑞A5平台打造的一款中级家用轿车,瑞麒G3的产品定位低于瑞麒G5,是一款家用中级轿车。G3继承了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都与G5、G6有着较高的相似性,大气稳重,是瑞麒G系面对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麒G3搭载1.6DVVT发动机,有着和梅西一样强劲“内芯”带来的高效动力,其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无级可变进气歧管、静音链条等多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最大扭矩160 N.m/3900 rpm。同时,搭载同步全球技术水平的CVT无级变速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顺畅的换挡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