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s5为什么不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ls5不上市的原因是销量不好,价格方面也比较高:

1、红旗属于我国的高端的自主品牌,售价高达500万的红旗L5已经让人想要拥有而又止步、谁能一坐便是坐拥江山之感受。可除了这轿车级别的“红旗L5”,红旗又公布一台全新的SUV“红旗LS5”即将进入市场。什么进口豪车保时捷、陆虎全都不及其的尊贵;

2、红旗Ls5打破了中国SUV市场的宁静,售价80-120万元,定为为高端级SUV。从外形设计秉承了红旗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融入了大量的中国古典文化元素;

3、前脸设计采用了红旗品牌一贯遵循的立式格栅,体现了红旗品牌作为“国车”的至尊品位。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销量不太好,所以就不上市了,红旗目前已上市H7、L5两款车型,其中红旗L5的价格高达500.00万元;据悉红旗LS5的价格也有望超百万。红旗作为中国的汽车品牌,这么多年发展并不是很好,在中国属于二线汽车品牌,个人感觉带动不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价格贵,没人买就不上市了呗。这款车如果跟汉兰达比的话,汉兰达会好一点,个人感觉比新款的大气,特别是尾部,中控,门板内饰用料跟新款的就真心没得比了,但是座椅比新款的厚实,真材实料,不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