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kr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天锦,是东风商用车公司历时3年精心研发,于2008年4月18日推出的新一代中卡平台:

1、东风天锦采用高效便利的维修检查系统,车辆故障电脑检测,自动报警可准确判断故障源;采用CAN总线结构,简化线束接口;密封式防水插接件,联结可靠,减少电器故障;高配车采用底盘集中供配电管理,方便维修;

2、东风天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不仅油耗低,载重多,而且为改装预留的载质量最大化。除使用孔位标准化外,还将消音器前置,同时还提供方便快捷的电气改装接口。

东风天锦采用气动双回路制动系统,排气制动,提高行驶中的方向稳定性,提高制动效果,缩短制动距离。可靠性大为提高。东风新一代6挡变速箱输入扭矩增加15%;采用电子油门操纵,操纵轻便;

3、东风天锦开发了专用车底盘、公路运输车、工程车等三大系列共40多个品种。轴距包含3650-5600共7规格,覆盖的运载范围在8吨和16吨之间,主要定位于城际间物流。适合改装为各类市政环卫专用车;公路运输车主要满足城区和城际中短途物流运输;工程车适用于中小型的自卸车。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了,东风商用车展台上出现了一款标有“东风天锦”字样的全新款牵引车,这正是东风商用车2013年首推的新款车型,这也证实了之前网上曝光的照片确实就是新款东风天锦。早在上海车展开幕前的数周就有网友在网上曝光过新款东风天锦的无伪装谍照,随着2013第十五届上海车展的开幕,这款最新型的东风天锦也将渐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了,2011年8月东风天锦连续突破月销4000辆大关,前7月累计销售4.3万辆。自2011年以来一直保持14%以上同比增长,呈现出良好的销售状态。东风商用车最畅销的车型就是东风天锦。在整体销量中,东风天锦占比已经达到7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