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l真实成交价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l真实成交价可能在15万到16万之间:

1、大众全新途安L各方面表现都挺不错的。车内空间很宽敞,而且造型设计比起以往的车型更为大气、时尚,油耗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

2、动力方面,途安L330TSI车型搭载的EA888系列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0Ps,峰值扭矩300N·m,简直就是动力控的福音;

3、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也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总的来说全新途安L性价比非常高,值得购买。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就能落地了,全新途安L全系搭载EA211 280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峰值扭矩最高可达250Nm,标配Start/Stop起停装置及能量回收系统,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L/100km,可以说动力充沛又省油。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l真实成交价在16万左右,大众途安L这款车质量方面一般,该车型优点是车子做工,保值性比较好,缺点是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