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毒蛇gt超级跑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尼诗毒蛇gt超级跑车非常不错,这款车的配置:

1、除了强劲的发动机外,轻量化的设计也是轩尼诗毒液GT得以拥有如此性能表现的重要因素,轩尼诗毒液GT全车采用碳纤维及铝合金制造,整备质量仅为1,244kg;传动系统为六前速序列式波箱,中置引擎后轮驱动,配合特别调校的牵引力控制系统;

2、发动机缸体、缸盖和中间冷却器广泛使用铝合金材质,重量保持在最小,进气系统是一个混合轻质的碳纤维和铝组件,排气气体流通过一个轻量级钛排气管系统;

3、由Steve Everitt设计的外观非常具有进攻性,巨大的“VenomAero”尾翼可以带来充足的下压力,14英寸的碳纤维制动碟和前后分别为6活塞和4活塞的制动卡钳将帮助这款超级跑车在最短的时间和距离内停车。轩尼诗毒液GT有一个活跃的悬挂系统,根据不同条件,调整车身高度,该系统可以调整到2.4英寸(6厘米)的范围。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轩尼诗毒液GT(Hennessey Venom GT)是美国著名的改装厂轩尼诗(Hennessey)在2011年推出的一款超级跑车,改车改装于路特斯Exige,轩尼诗是以改装美系肌肉跑车而闻名的。轩尼诗声称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440km/h,且全球限量10台。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挺好的,轩尼诗毒蛇GT是以英国著名跑车品牌莲花Elise底盘衍生出来的车型,加挂了克尔维特ZR1的心脏,一台6.2升V8 LS9发动机,年产十辆,估计能买到的人也不简单了,在阿拉伯土豪国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