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赛克5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马赛克5这款车油耗介绍:

1、君马赛克5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油耗基本在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2、君马赛克5搭载了1.5T及1.8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7N·m;

3、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AT变速箱,该变速器刚获得十佳变速器称号。高颜值、配置丰富、品质过硬,值得关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马赛克5油耗在9升吧, 首先外观上就很容易让人喜欢上,没有众泰那么明显的抄袭,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动感的,具体外观的还是看个人眼光,我们着重来说一下内部,设计感还是很强的,中控台线条简洁硬朗,左中右空调出风口贯通的黑色横条,将仪表台分为上下两部分,利用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行吧我跑9个油 ,车内的科技感可不仅仅靠这块显示屏,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一套智能手势交互系统,能够通过8种手势来对中控屏进行操控,当然最方便最实用的还是接电话,只需要做个“6”的手势,就能够接听和挂断,是不是很新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