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赛克5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马赛克5这款车停产了,不过这款车整体还是不错的:

1、赛克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2800mm,在同级车型中也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前排和第二排的空间非常宽敞,虽然第三排会略显紧凑,但对于中型SUV来说,这是无法避免的,当然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给第三排更充足的空间,提高舒适度;

2、动力方面的话,只能说代步够用,提供1.8L和1.5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110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87Nm、230Nm和215Nm,对于家庭代步来说基本够用;

3、所以这款车最亮眼的还是空间和科技享受,效果也是挺不错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停产了呢,君马赛克5搭载了1.5T及1.8L两种动力可供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8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AT变速箱,该变速器刚获得十佳变速器称号。高颜值、配置丰富、品质过硬,值得关注。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现在已经停产了,因为整体不是特别好,君马赛克5和宝骏530对比的话个人认为还是宝骏530车型相对好一些,因为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来说宝骏530相对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