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二厢和三厢区别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二厢和三厢区别如下:

1、其实,从外观来看,两厢版本的奥迪A3给人的感觉是更加活泼的,短小的车身,不长的轴距,让它在弯道中显得如此灵活跳脱。两厢版本的A3,在空间的灵活性上相比三厢版A3也要好得多,后排座椅放倒后,放上洗衣机冰箱等大件物品基本没有问题;

2、对于三厢版本的奥迪A3,我想,它更符合国人对一台轿车的期待。虽然车身设计得很紧凑,但三厢版本的奥迪A3始终给人一种更加沉稳,居家的感觉。在集体出行时,三厢车的好处十分明显,后备箱虽然不大,但至少可以放下几个人的行李箱;

3、三厢版本的奥迪A3,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似乎比两厢版本的车型更好一些。确实,操控的灵活性要比两厢版本的车型要差了不少,但在高速上,三厢版本的奥迪A3显得淡定多了。毕竟对于两厢车而言,无论车身外形如何优化,尾部乱流都是无法避免的;

4、对于奥迪A3这台车,如果仅仅是用来上下班代步使用,两厢车型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如果还要承担家庭任务,三厢版本的A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厢轿车与三厢轿车在底盘结构和配置上没什么本质区别,最大就在于后备箱的区别,三厢车后备箱要长一些,容积也大一些,并具体体现在车身上,这也满足了用户觉得车身大就豪华、体面的心理需求;两厢车在设计时,后备箱往二排座位后和座位下延伸,所以从外观来说车身不长,但后备箱的容积与三厢车也差不了多少,但由于车身短,部分用户就觉得不够气派。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停车问题日益严重,三厢车由于车身长,停车没有两厢车灵活,而在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上两箱和三厢没什么区别。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厢贵动力上,据称将采用奥迪2.5L五缸TFSI涡轮增压引擎,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另外还有前驱和quattro四驱两套传动系统可眩至于价格上,这款 车应该会比新一代A3两厢版的19825英镑的起始售价贵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