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5x官方售价是5.39万--8.89万:

1、配置上来看,瑞虎5x可以说是比较厚道的了。全系标配esp、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和电子驻车、多功能方向盘、9寸中控大屏幕以及后排出风口等。这种配置在同等价格的合资品牌中是不可能存在的,这里要额外赞扬一下奇瑞;

2、而瑞虎5x销量为何大跌,或许是跟竞品车型过于强大的关系。瑞虎5x售价7.99万-11.09万,同等价位的竞争对手有哈弗h6、博越、宝骏510、宝骏530等等。由于瑞虎5x的车身尺寸和其他车型对比,很难准确定义是小型SUV还是紧凑型SUV。如果仅是以瑞虎5x的车身尺寸来说,在SUV市场里优势不大,比瑞虎5x小的车也有;

3、瑞虎5x销量会不会复苏,我想会的。但是并不会成为奇瑞的主力车型,因为外形注定瑞虎5x是个打酱油的命。瑞虎5x的前脸外形过于亮眼,的确很年轻化,如果你肯长时间来感受它的造型,或许你会感受它的美和个性,但是这种外形设计是很难吸引到大部分消费者的;

4、用户对于奇瑞5x的使用感受为后备箱空间比较小、动力起步有点肉、胎噪偏大。优点是动力充沛、车内空间足够、操控性不错和配置高。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5.99--11.09万元,它的车身尺寸为4358×1830×1670mm,轴距263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615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CVT无级变速可选。瑞虎5x的竞争对手有长安CS35 PLUS、哈弗M6以及远景SUV,目前该车的经销商报价为5.99--11.09万元,最大的优惠幅度仅为0.0元,想要更多优惠的朋友不妨先观望一段再入手。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loudrive3.0智云行车互联系统拥有自然语言识别、在线地图、信息娱乐服务、援救服务、手机互联以及远程控制六大核心亮点,采用的是全新HMI 3.0智能交互设计,科大讯飞提供云端智能语言识,可实现对GPS导航的控制,并且语音正确识别率高达99%,方言识别数量最多达32种。车机端内置21项功能APP,支持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APP智能控制车辆、4G+WIFI、紧急救援等科技功能,该车售价是5.39万--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