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5x碰撞测试成绩不太好:

1、瑞虎在澳大利亚做过A-NCAP碰撞测试,瑞虎在澳大利亚的名字叫J11,碰撞成绩很糟糕,正碰得分为零,侧面碰撞成绩不错,总体成绩为2星。是在2011年做的,结果导致瑞虎在澳大利亚全部召回;

2、瑞虎在澳大利亚的碰撞信息在搜索引擎输入“瑞虎澳大利亚碰撞”可以搜索到,或者进入A-NCAP的官方网站也能查到更详细的信息;

3、关于A-NCAP:A-NCAP受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的资金支持,不像C-NCAP基本没有政府支持。总体来讲,A-NCAP的碰撞标准比C-NCAP的稍严格些。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怎么好哦,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这款车性价比还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车身生锈问题比较多,但是近期一段时间收到的投诉较少,不过购买时还是慎重选择。这款车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6.5-6.9L。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DB自适应大灯、8探头无盲区倒车视频影像等安全配置。另外,瑞虎5x已经通过300万公里四级严苛测试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