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新款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奇瑞这款国产车也一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这几年,口碑一度飙升,很多合资车都将奇瑞视为最强大的敌人。最近奇瑞,新款车型也上市了,就是瑞虎5x,这款汽车售价亲民,还非常的省油,今天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奇瑞这款国产车也一直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这几年,口碑一度飙升,很多合资车都将奇瑞视为最强大的敌人。最近奇瑞,新款车型也上市了,就是瑞虎5x,这款汽车售价亲民,还非常的省油:

1、外观方面:这款汽车造型比较常规,倒三角式的大灯组看起来比较有吸引力。它的进气格珊是黑色镀铬装饰的,两侧的方形进气口,还有银色镀铬条装饰,看起来很精致。这款车比之前的旧款更加大气简洁,两侧都有LED大灯,看起来非常时尚,很锐利,使得整个前脸的质感一下子就被提升了;

2、内饰方面:这款汽车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而且有很多银色塑料板进行装饰,使得这个车的质感得到了提升。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尺寸很大,还有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也让这个中控台看起来科技感满满。方向盘是三幅式的,用软性材质包裹,操作起来舒适便利。它的配置有很多,比如智能手势控制功能,支持实现接听挂断电话,接换歌曲的,科技感很好;

3、动力方面:这款汽车搭载的是1.5l的发动机,配5挡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储备是完全可以的。而且它的底盘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行驶在路上,非常的平稳,安全性也很足。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DB自适应大灯、8探头无盲区倒车视频影像等安全配置。另外,瑞虎5x已经通过300万公里四级严苛测试验证:

1、手动挡车型共三款,我推荐最低版的时尚型。虽然是最低版,倒车影像,倒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这些和驾驶安全相关的配置基本都齐备了。和手动豪华型相比也就少了些360度全景,全景天窗,后视镜折叠等一些装逼利器,唯一羡慕的就是它的前侧气囊和安全气囊。但快两万的差价,我觉得选时尚版最划算自动挡车型共四款,同样的推荐最低版的时尚型,理由同上。这个价位的车,买的就是三大件,能省就省;

2、动力结构:1.5T的发动机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储备平常用完全足够,基本可以做到动力随传随到,加上基于T1X平台的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舒适感和扎实度是有保证的,要知道瑞虎7也是出于这个平台,这点应该可以放心;

3、外观和内饰:外观和内饰我一般不做评判,应为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发几张图片,自己欣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5x这款车,它有牵引力系统,陡坡缓降辅助控制系统,智能坡道辅助系统,以及,ESP等配置,这些功能都是非常适合新手去开车使用的:

1、内饰风格非常简洁,属于老少皆宜的那种;

2、中控台为软质材料,用料视觉感受清爽,做工也挑不出问题,静态部分不用担心;

3、方向盘上下两向调节,握感不是很舒服,三点和九点位置宽度太大,即便是一米九的我的大手都握不实;

4、9英寸液晶屏画质、设计和流畅度都挺好同时也支持当下流行的第三方软件的安装;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全系标配,自动解除手刹时动作还比较轻柔;虽然是个两驱车型,依旧配了陡坡缓降,对于一些驾驶员在特殊路段确实会有帮助;

5、越来越多的车开始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值得肯定,主动安全配置自然越多越好;四门一键升降,这个级别不多见,日常很好用;中控台底部侧面,驾驶员腿会靠到的地方,也有软质材料填充和皮革包裹,靠上去不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