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价格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3价格这款车价格介绍:

1、奥迪s3价格这款车厂商指导价:36.38万元,外观上,标榜运动性的“S”标,在车前车后都有体现,尾部双侧四处排气管更是向后车告知跟车的危险,个性的涂装漆色,区别于A3色调;

2、空间方面,中规中矩,短途代步,5个人也还能凑合,前提是不能使用运动模式,不然的话,后座肯定会强烈抗议的,运动调教的悬挂很清晰且强烈地把路感放大到后座乘车体验中,问题的关键是,车主是不会坐后排的,这个问题无解,不妨搭别人的车吧;

3、动力方面,没得说,地板油下去,4.9秒即可破百,推背感那是杠杠滴!要得就是这个范,操控方面,这个比起M2就差多了,方向虚位还是有一些的,配合2.0T+7速双离合变速箱,快是肯定快,而且仅限于快,也是很多人嘴里的奥迪就是傻快,属于优点比较突出,缺点也比较明显的那种。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s3价格指导价:36.38万元,国内数量稀少的现状,导致大家都拿不准S3的那台变速箱可靠性到底如何,而在它的价位上,竞品车型也不是没有,最关键的是,目前S3就没有国6车型推出,所以很多地方,上牌都成了问题。因此并不怎么建议购买。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价格:36.38万元,外观方面,受车身尺寸的限制,整体比例看起来十分协调、紧凑,有力量感,毕竟你买奥迪,就已经决定了整体风格,内饰方面,脱胎于A3,精致大气有质感,最大的亮点在液晶仪表,配合升级了的MMI系统,功能强度大,内容可个性化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