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新款奥迪a6l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迪a6l价位多在15-30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奥迪a6l车型的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能够值多少钱:

1、性能配置:震动舒适度,随着减震技术的不断发展,现今高挡车型的纵向减振性能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因此,人们越来越多地将注意力转移到整车的震动舒适度上,而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前后车轴以及车架总成的设计,全新奥迪A6L对震动舒适度的研发也聚焦于此;

2、全新奥迪A6L采用五连杆前悬挂设计,兼顾了运动性与舒适性所必须的刚性连接与较低的静态刚度。其中,采用液压形式的车架减震支承能够明显提升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并有效地减缓通过减速带、凹凸路面时的冲击感和顿挫感,进而减少对腰椎的冲击;

3、液压减震支承同时应用于经过优化的后副车架中,大幅改善了震动舒适度,减少包括由轮胎与路面接触所产生的纵向力矩和由后车轴自身转动所产生的不均力矩。此项技术此前已经应用在奥迪Q5中,受到媒体和顾客的一致好评。除了行驶机构中使用的减震支承外,全新奥迪A6L的动力总成也采用了大量的液压减震支承,并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发动机震动及噪音舒适度;

4、动力方面,全新A6L将提供高低功率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0T V6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配备有12V弱混动系统,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45TFSI车型为165kW(224PS)/370N·m;搭载3.0T V6的55TFSI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45TFSI及55TFSI车型还匹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奥迪a6l大约的价格在25万左右的: 每辆同年同款的二手车因行驶里程、实际车况、交易对象等因素影响,成交价格会有所差异。该品牌车的优点:外形大气,采用科技先进配置,让驾驶者更加体验驾驭乐趣,内饰典雅高贵,后排空间大,维修便利,发动机性能卓越动力强劲,运动型和稳定型结合更加突出其独有的魅力。不足之处:油耗大,涡轮工作有迟滞现象,维修保养昂贵,价格过高,导航系统定位准确性有待提高,后排座过于简单,与其行政车市场定位不符。配件贵,变速箱问题影响奥迪品牌。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L二手车的价格主要看需求,影响奥迪A6L二手车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奥迪A6L二手车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奥迪A6L二手车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