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的mpg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mpg表示每加仑燃油可以跑多少英里。以下是关于汽车里程的一些知识:

汽车里程的鉴别方法:

里程数的多少可以通过磨损程度来判定。方向盘的磨损情况。座椅磨损:经过长时间的坐压,弹性下降,老化明显,真皮会被磨得发亮、发硬,车上的塑料旋钮、调节拨片。刹车片的磨损情况:一般情况下,刹车盘的寿命在10万公里以上。轮胎的磨损情况,是汽车行驶路程长短最直观的表现。内饰老化程度。

汽车里程表传感器线路检测方法:

检测电压波形:转动变速器的输出轴,用汽车示波器检测车速传感器两引线间的信号电压波形,呈交流电的波形,且波形的幅值与频率随输出轴转速的加快而增大,这表明传感器性能良好。检查引线的电阻值:拆下车速传感器连接插头用表电阻档检查传感器两根引线的电阻值,是否符合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