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tx五十铃用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奥铃tx五十铃是用手动变速箱的:

1、发动机,五十铃493,增压中冷,VE分配泵供油,电子熄火,缸内预热,国三排放,百公里油耗6.58L,声音小;五十铃5-25变速箱,比长齿好,气助力离合器;

2、后桥,3t加重,品牌英国莲花或者青特,气杀。车体,宽体2.05m,窄体1.9m,车厢长度4.2m,一般是白色油漆;

3、电路,五十铃都是12V的,缸内预热技术很成熟,冬天不难启动。其他,带空调,液压助力方向,前翻驾驶室;钢丝胎,玲珑或者双星或者朝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是使用手动变速箱的,奥铃TX五十铃技术的发动机不错,皮实、维修率低,一般修车的修不到五十铃的发动机,而且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我以前用的就是奥铃五十铃的机子,现在开的是CTX,用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感觉比五十铃的还好用。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铃TX科技版配装的是升级版4JB1TDi发动机,采用经奔驰重卡技术优化的加强底盘,承载能力提升了20%,具有良好的空载平顺性和满载稳定性,大大提升了单次运货能力。另外这款车的安全舒适性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该车是使用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