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s70导航怎么开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s70这款车导航开通介绍:

1、一般你买车的时候,导航仪就安装在车里的那种导航,您可以咨询当地4S店,他们会指导您的,如果不方便去4S店的话,可以致电他们的车厂客服,要是便携式的导航进入地图去户外接收卫星信号就可以了;

2、金杯S70用的是防护性底盘设计,不会被溅起的砂石打到,而且还有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双叉臂独立悬架,保持了车身很好的稳定性;

3、内饰方面,金杯S70进行了部分调整,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采用了棕/黑双色配色以及对称布局,看起来也比较中规中矩,配置方面,金杯S70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可以咨询当地4S店,他们会指导您的,金杯S70有4745mm×1856mm的车身长宽,所以可以想象它的空间确实是很大的,前排配备的是6向可调节皮质座椅,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所以坐着也很舒服,后排中央还是平地板设计,腿部空间也是很宽裕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问销售人员或者看使用手册,我朋友家里就是买的金杯S70五座版,开了半年多了都没出现过问题,而且首保也已经过了,各方面都很不错,七座版相对五座版来说,是升级之后的产品,所以质量应该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