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cx70a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欧尚cx70a这款车质量介绍:

1、这款车的外观野性中透着中庸之道,造型硬朗之余又不失商务气息。近1.5吨的车身自重,19CM的最低车高,很适合我们这边路况,通过性和钣金厚度都是我非常看重的,空间可以说是选择这款车的原因之一;

2、先说第三排,虽然是4.68米长度的7座车,由于第二排滑轨的存在,第三排真的不会成为鸡肋,在保证第二排舒适的情况下,1.75身高坐第三排不会觉得憋屈;

3、再说说车身高度,这款车我很满意,当初选择的时候我的一个对空间的主要标准就是我6岁的孩子要能在车里直来直去,这款车完全达到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cx70a质量在自主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相对比较好的,不过该车型虽然价位便宜,但是和合资品牌同类型车子还有不小差距,安欧尚cx70a摄像头如果是原车的后后视镜下面的摄像头,原车打开右转向灯就可以自动开启。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方面表现不错,爬坡也不费劲。个人感觉,70的动力在我们城里跑没有问题,本身也不会开太快,向盘回力有点大,这也许是操控上面的小瑕疵吧这款车的减震偏硬,细碎的颠簸会感觉到,但减震声音听起来很整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