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宝骏510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其实属于现阶段售卖比较火的国产自主车型,其次,如果二手车各项性能都符合当前价位,是值得入手的:

1、外观整体设计宝骏510时尚精致,其正面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空气格栅,简洁利落的“未来之眼”LED日光灯,回旋镖式的尾灯灯带;

2、以及时尚典雅的双腰设计和五辐花瓣双色铝合金车轮,展现了车外协调与精致前卫的设计风格,满足用户对“精致”,“有格调”产品的心理预期;

3、内饰方面,宝骏510保持了家族的语言,悬挂式中央显示屏、液晶仪表板、钢琴风格和杠杆式按键真正让人眼前一亮,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软皮包,舒适度以及挡次感都提升好几个层次。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汽车主要有以下特点:

1、具有国际设计品质、全球采购品质、通用汽车制造体系、通用汽车全球实验四大保障;

2、整体上外观简单大气,设计稳重,造型简洁大方;

3、车辆内饰简约,空间充足;

4、发动机动力性能十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车,后期不保值,车子只是代步工具,因人而异,但买二手车要谨慎,避免买事故车和泡水车要找专业的看车师傅带你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