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bj40柴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官方公布油耗11.3。 实际平均:16.02L/100km 综合:14.7L/100km 市区:17.85L/100km 郊区:13.68L/100km:

1、北京汽车B40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国产ORV(越野车英文Off-Road Vehicle的缩写),B40平直的硬朗线条勾勒出方正粗犷的车身,前格栅5方孔设计是北京汽车"越野世家"的标志性符号;

2、夸张的前后保险杠和突出的轮眉更为B40赋予了独特的野性之美。圆润的前大灯和方形的LED后尾灯都是近年颇为流行的设计样式;

3、90°垂直设计的尾箱简约利落而极富现代感,这些设计细节的加入,又为B40的经典外观平添了不少时尚元素。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测得油耗为12.95L/100km。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个是口语的习惯说法,车辆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计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汽车bj40柴油版官方公布油耗11.3。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