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bj4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型不同、使用路况不同以及驾驶习惯不同油耗也不同,通常在6--10L百公里:

1、百公里油耗指的是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每百公里平均燃料消耗量。百公里油耗是汽车耗油量的一个衡量指标;

2、例如:10/100 =60/600 等式左边是理论上行驶100公里、消耗10个油。等式右边是车行驶600公里、消耗60个油。等式成立;

3、实际计算油耗的方法:X/100=Y/Z, X是我们所求的百公里油耗公升数,等式右边Y是指实际加油公升数,Z是指Y公升油实际跑的公里数,等式成立,解这个方程式求得X=Y×100/Z。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油耗高点,平均油耗16升左右,高速相对低点。北汽B40:08年北京车展上的B40概念车,凭借酷似牧马人的造型。北京B40两门轻型越野车是在最新的技术平台上生产的,目前已经生产出来了,虽然还处概念车的阶段,但最快一年半就可推向市场。该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由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开发设计。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J40综合工况下油耗10,具体实际油耗跟个人使用习惯有很大关系。北京bj40刹车全力制动时,BJ40 PLUS前悬架行程压缩、后悬架行程拉伸都非常明显,车身姿态显得不够从容。连续多次全力制动,对刹车系统是个严苛的考验,BJ40 PLUS出现了明显的热衰减现象,刹车踏板脚感也更加绵软,整体刹车成绩表现很难令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