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速锐电瓶没电了怎么启动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速锐电瓶没电了可以尝试着使用搭电的方式启动车辆:

1、首先要准备好有两条蓄电池线,需要把两辆车尽量放在一起,一般来说,车的蓄电池是在前罩下,然后实际操作看情况的落实,要么两辆车并排,要么车头对着车头;

2、由救援车断开所有点火开关以及照明和电气负荷,启用两辆车的驻车制动,自动挡车置于P挡;

3、然后找到这两辆车的电池,分清楚电池的正负极,一般的阴极上会有一个红色的盖子和一个“”标志;

4、揭开电极盖,用红色电池线夹子夹住正极。同样地,下一步是先夹红色,然后再夹黑色的线,拿起4个电极,即使搭线已经完成。一旦连接好线路,就可以去亏电的汽车上启动汽车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手动挡的车,那么就可以推着启动,先挂上一挡、踩住离合器,推动车子到了一定的速度,马上松开离合就可以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比亚迪速锐电瓶没电了,只能把电瓶搬下来充满电后再启动车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