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bj40越野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bj40越野车:

1、动力方面:北京汽车BJ40搭载了2.4L自然吸气 发动机,其拥有105kW的 最大功率, 最大扭矩21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且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 北京吉普BJ40的后 悬架为五 连杆式非独立式 悬挂,为极限越野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2、配置方面:北京汽车BJ40定位为硬派SUV,车身尺寸方面BJ40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7mm,轴距达到2450mm,该尺寸与牧马人两门版几乎如出一辙,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全部放倒,十分抢眼的空间表现让车主驾车出行更显舒适;

3、作为北京汽车历时6年精心打造的首款越野车,北京40集时尚硬派设计与超强越野性能于一身,以“唯越野,行无疆”作为品牌核心,力争为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崇尚自由奔放生活的专业越野人群提供品质可靠的实力座驾。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40传承北京汽车50多年越野车生产技术和制造精髓,是北京汽车向BJ212致敬的又一扛鼎之作。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j40刹车全力制动时,BJ40 PLUS前悬架行程压缩、后悬架行程拉伸都非常明显,车身姿态显得不够从容。连续多次全力制动,对刹车系统是个严苛的考验,BJ40 PLUS出现了明显的热衰减现象,刹车踏板脚感也更加绵软,整体刹车成绩表现很难令人满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凶悍大气,到处都是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方方正正的车窗,方方正正的进气格栅,方方正正的大灯和尾灯,硬朗的线条,超大的轮毂和后挂式后备箱,符合月野男人的气质,是男人才能玩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