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自动挡怎么样易坏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自动挡这款车还可以的,易不易坏还是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在原有宝骏310自动挡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性的外观设计,新车采用全新的CROSS造型,前进气格栅、雾灯等经过了重新修饰,并加入了透镜大灯。前脸及侧面增加了黑色包围,更改后保与尾灯造型;

2、宝骏310采用了宝骏最新家族式“双U”型前脸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辐设计、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配备了透镜,并且配备了L型灯眉。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下方的腰线造型新颖,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

3、2019款宝骏310内饰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继续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挡拨片,以及2种驾驶模式切换功能。此外,新车对座椅造型、材质及功能都进行了升级。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宝骏310自动挡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AMT变速箱,采用旋钮+拨片式的换挡机构,百公里油耗仅为5.4L。 宝骏310自动挡车型增加了蠕行功能、上坡辅助、车身动态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性配置,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及操作便利性。另外,新车型加入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中控大屏、GPS导航、蓝牙、后视镜加热、后风挡除雾、四门玻璃遥控下降等舒适性配置,功能丰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作为宝骏汽车的车主,我见证了宝骏由发展初期的默默无闻,到卧薪尝胆,直至宝骏560、730的爆发,可谓道路是坎坷的,过程是曲折的,结果是理想的。有人戏说宝骏是中国的“宝马”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虽然品质、技术上跟国际大牌是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从其品牌的努力程度来讲,并不输于任何车企。这款宝骏310无论从外型设计还是空间,以及配置方面都是值得考虑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