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2019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本田艾力绅:

1、空间大是艾力绅最令我满意的,商用接待,家用旅行,你就大可以放心,绝对有面,绝对不丢面儿。外观我个人认为,能迎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

2、全系标配双天窗,这我得给公司一个赞,不用为天窗纠结了。车身的悬挂虽然硬,主是车重,为安全着想,但不会影响它的舒适感的。高速时有胎噪,不知道换个牌子的轮胎,会不会有所改善;

3、油耗在8-12升之间,不会让你太担心。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艾力绅的外观比较之前的老款,更有时尚感和运动感,内部没有太的变化,简单是本田一贯作风。全系的配置满足了家庭用户的需求,MPV的宽敞大空间,是这种车型立身之本,艾力绅的空间是能够有两个孩子的大家庭的需要。中间的航空座椅,也是舒服的不得了,长途旅行不会疲惫。它的驾驶感受也非常的流畅,它使用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可以满足日常。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力绅自2012年国产化,才逐渐被国人了解。但老款的艾力绅,只是给这个MPV市场冲击了一下,好的日子并不长。面对同级别中长青树般存在的GL8,及改款后的同门兄弟奥德赛。艾力绅2019款先后上市了五种车型,经典、舒适、风尚、豪华、至尊。主要是换装了K24V6的发动机及新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经济性及动力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