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怎么样分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这款车分期介绍:

1、车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

2、一般分2-5年还清,月还款多少看你贷多少了,可以用房产担保首先要知道买车的分期付款的受益人是银行或是金融机构,因为现在许多银行对贷款购车的门槛比较高,更多的金融公司,尤其是与该汽车生产厂家同出一系的金融公司开始为客户办理方便的贷款手续。(例如上海通用的金融公司有GMAC贷款);

3、其次是对购车人的条件要求:一般为有正常工资收入的,最好有公积金、房产(有产权的)或已婚的。当然,如果你还有别的可以证明你有偿贷实力的书面文件都可以。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付最高不受限制,有金融公司和银行,可自选,需要手续如下:房产证明(在京)、工作单位证明、收入证明、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是京城最大的一汽-大众4S店之一,集国产进口大众双授权于一身。依托强大的销售规模和优秀的售后保障,始终在销售量及售后服务居于全国首列。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排量有1.4T,不知道你要哪个配置。6L、1.8T、1,做贷款首付车款30%,加上购置附加税、交强险、商业险、都要在首付时支出,价格从131800起,最高18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