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欧马可s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欧马可s5还行啊,它的性能:

1、动力方面,欧马可S5超级中卡采用康明斯动力系统,最高车速可达113km/h,严格按照奔驰-戴姆勒公司的研发、验证流程,环环精准,并进行了严苛的整车验证,安全可靠;

2、舒适方面,2200mm的宽体驾驶室,通过多种人性化设计进行降噪减震,令驾乘环境更舒适;

3、智能互联,ifoton车联网系统:全面应用iFoton智慧卡车车联网,以前端智能终端,后台应用车联网,通过北斗/GPS、远程通讯及汽车电子等技术满足数据传输和各项功能实现,形成“人+车+货”的智能管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马可S5这款超级中卡在运输效率、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人机智能、承载能力和上装灵活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提升,搭载的是福康超级动力系统,提速快,而且油耗相比同等产品降低5%。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马可S5造型时尚,外观靓丽,以动感硬朗线条,独特展现欧系卡车风范。全系拥有14T级/18T级/25T级三个载重平台,99种车型,全面满足多种载重工况,适用于城际高效物流各类运输需求,为中卡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领先的价值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