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途乐新款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途乐新款售价需要40-60万左右:

1、途乐(Patrol)是日产汽车首款全尺寸SUV,第六代在2010年初发布。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

2、日产途乐和英菲尼迪QX56为同平台车型,但较后者更适于越野;

3、动力方面,日产途乐搭载的是一台5.6L V8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系统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398马力,峰值扭矩更是有550N·m。与之相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日产新一代途乐于2011年7月下旬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乐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峰值扭矩394牛·米;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峰值扭矩5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AT变速箱,配全时四驱系统,这款车的价格60多万。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厂商指导价52.00万起,据我所知现在1.5L七座的是卖的比较好的,这个排量的车又有标准版和舒适版两款,主要根据用途不一样当然选购的方向也不一样,整体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