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5油耗一公里在4-5毛钱左右:

1、常规汽车,发动机在2.0L以内,百公里油耗与排量没有直接关系。与车辆整体匹配有关、与发动机性能、车辆自重(整备质量)、风阻系数等有关;

2、一般情况,1.5L发动机的轿车油耗应该在6--8升/100km。高速路行驶车速保持在90km/h左右,油耗在6.5L/100km左右;市内、市郊道路行驶综合油耗在7.5升左右;

3、油耗与驾驶习惯、驾驶熟练程度有关、与交通拥堵情况有关,为此上述给出的油耗参考指标,未考虑交通拥堵和不好的驾驶习惯(如好急加速、急刹车、不及时换挡等)。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公里也就7-8毛钱吧,不过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5车型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参考数据为百公里平均油耗7.9升,但实际油耗会受到驾驶环境以及个人的驾驶习惯影响而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