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x口碑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x口碑还不错,这款车的配置:

1、在同级车里面绝对没有对手:4.2米的净车长,5门5座,平时家用绝对一点问题都没有。前排空间很大,比较高或者比较胖的乘客坐在前排也很宽敞,后排一般女士乘坐一点也不会感觉到拥挤,就是成年男士躺在后排也是完全可以的,后备箱比较深,平时放点东西完全够用;

2、因为是1.5T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不是那么特别优秀,起步和加速的时候响应比较慢,日常开的话都比较还是可以的。毕竟这个价位,这个排量,也不能对他寄予太高的期望。顺便说下它的油耗,上面说到了它的排量,所以比较省油,城市油耗百公里8-9升,高速6.5升左右;

3、接下来我们说下他的操控性,方向盘有点重,操控起来可能不是那么省力,具体手感还是要因人而异。它的刹车也不是很灵敏,别指望轻踩就能刹住;

4、最后我们说下它的舒适性,它的座椅很软,坐起来很舒服,悬架有点偏硬,过一些坑洼路面会有点颠簸。车的隔音比较好,胎噪比较小,但是跑高速的话,风噪就会比较大。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也算是国产老品牌了,旗下轿车艾瑞泽和SUV瑞虎系列反响很不错,最主要的就是发动机稳定性好,故障率低。奇瑞瑞虎3x,指导价4.99-6.29万,作为这个价格的车还能要求什么呢,为了市场竞争力,在配置上下了很大功夫。5-6万你就可以买到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齐全的车,瑞虎3x在相同价位的国产Suv中还是有优势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3X这款汽车评价蛮不错的,外观方面和性能动力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性价比高,配置相对较低,不过对于想作为代步车的还是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