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x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x油油耗7-8左右吧,新车磨合期的油耗偏高。过了磨合期会更节省些,降低油耗的方法:

1、拒绝劣质燃油,在正规的加油站加油,并加注符合车辆要求标号的燃油。尽量避免劣质燃油所带来的污染超标;

2、、适当调高胎压,如果平时行车路况较好,可适当调高胎压,在提升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

3、清理车后行李厢,多余的东西,会增加汽车的负担,轿车不是货车,不需要带的东西尽可能不要带在车上;

4、、做好日常保养,不洁净的空气滤清器和油滤清器、磨损的火花塞以及有问题的排放控制系统都可能增加耗油量。据统计,保养不佳的发动机油耗增加10%或20%是很正常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综合油耗基本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该车型行驶一百公里油耗大体需要五十元左右。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车型来说,整体的油耗要在八个左右,如果跑市区的话,油耗还会更高一些,对于汽车的油耗来说,和您的开车习惯以及行驶路况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