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油耗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纳智捷油耗测试综合油耗是8.3个:

1、这款车搭载的1.6THP发动机很给力,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5N·m/1400-4000rpm;

2、1.6T涡轮增压技术能让四缸两两分开,用不同的涡管排气,两个涡管排出的气流共同驱动涡轮增压器,具有更强的脉冲增压,让涡轮增压更高效地工作,同时让废气尽可能地利用起来;

3、此外还能有效缓解低速时的迟滞性,使得发动机峰值扭矩的爆发更早,油耗更低,性价比也高,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纳5 1.8T自动挡的车主,网上一般说纳5油耗在714个,但是经过我一年33000公里实际使用,综合油耗8.3,经济车速70-90Km/h。U6的油耗和N5差不多,毕竟是同款底盘和发动机,网传油耗11,但是估计驾驶习惯好的话,也就是8.59。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纳智捷大7的油耗比较高,它的理论油耗达到8到10个油,可想而知在市区跑的话,油耗就到13个14个油,跑高速的话也在11个左右,在这个价位的车出现了这么高的油耗,和这么高的配置,着实让人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