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拉贡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试驾感觉如下:

1、中控同样来自于家族式的直瀑型设计,按键式的换挡,并且做工极其精致,你能摸到的地方全部都用了真皮或者绒毛或者alcantara进行包裹,多媒体系统终于换掉了那套老掉牙的系统,使用的是奔驰的command为基础增加上一点马丁的元素的系统,那流畅度和操作便利程度简直完爆之前系统,座椅的工艺选择这绝对是马丁的亮点;

2、绗缝,星空打孔以及布洛克工艺的加持,使马丁的豪华感成为超跑中的佼佼者。外观设计前脸依旧是经典的阿斯顿马丁梯形进气格栅,线条以及轮廓进行重新的设计,符合当下宽体、大嘴式进气格栅的审美。远近光大灯组采用了花瓣形十字排列方式的LED灯组取代了之前的HID的氙气大灯,车门采用的是传承马丁经典的开启后自动上扬15的鹅翼门,延续了唯美的品牌设计理念;

3、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以及家族式的刀片式设计,只是变的更加修长,车顶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反正开在马路上,很远处就能看出,这是一台价值不菲的马丁,辨识度非常的高DB11作为一台超豪华GT跑车,已经做的足够的优秀,但是相比于传统超跑,动力系统又显得并不是那么的强劲,所以说DB11在我看来,已经做得足够的到位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设计前脸依旧是经典的阿斯顿马丁梯形进气格栅,线条以及轮廓进行重新的设计,符合当下宽体、大嘴式进气格栅的审美。远近光大灯组采用了花瓣形十字排列方式的LED灯组,毕竟作为新晋换代车型定位在这个价格区间,如果再用老掉牙的氙气大灯显然有些说不过去,灯组的排列方式也十分特别。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B11跟其他阿斯顿马丁车型一样的典雅,保留阿斯顿马丁以往设计风格的同时,让车更具动感,首次运用全新设计语言(对比即将发布的采用了许多DB11设计语言的新vantage)。个人认为最大不足就是中控台感觉丑了一点。另外首次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唉!维护起来麻烦了!! 虽然跟其他跑车相比,DB11的性能算不上强大,但DB系列的精髓从来不是速度,它拥有跑车里面最豪华的内饰、最舒适的座位、最逼真的音响、最迷人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