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拉贡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价格是810万:

1、阿斯顿马丁拉贡达Taraf目前在迪拜首亮相,据悉该车仅供中东市场,限量100辆;

2、全世界都应该对这款约50万欧元的豪华车型比较感兴趣吧,所以也不得不排除其它市场也会提供拉贡达车型的可能性;

3、阿斯顿马丁拉贡达Taraf在动力上搭载来自Rapide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5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ZF 8挡自动变速箱。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斯顿马丁是很多车迷的终极梦想,因为它既有优雅的外形让人心醉,又有很强的动力能让人体验速度与激情,而且还可以舒舒服服的大街上代步。“伟大的旅行”(gt)简直就是为阿斯顿马丁量身定制的车型,作为超豪华品牌,阿斯顿马丁有很多限量款车型被收藏家们争相收藏,在08年发售的拉贡达Taraf和其他车型长得有很大区别,售价810万,全世界限量200台,它成为了很多土豪绞尽脑汁也要收入囊中的“神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球限量200辆,中国首台阿斯顿马丁Lagonda(拉贡达)taraf。这车是中国最贵的四门车之一,四门车中比这车贵的不多。这辆车比劳斯莱斯幻影还贵,比两辆宾利旗舰车“慕尚”还要贵。拉贡达海外售价6960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508万,换算成美元,不到74万,国内售价810万起,注意是起步价格,光是购置税就接近70万,定制版接近1000万人民币。国外部分车已经上路,这辆是中国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