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希诺纯电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希诺纯电试驾还不错:

1、昂希诺纯电动搭载的核心EV系统,相较于竞品具有效率高、低能耗、质量轻、结构优、空间小的优势,为昂希诺纯电动造就了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更高效的行驶性能、更低的能量损耗;

2、昂希诺纯电动以昂希诺为原型打造,造型上与海外版车型KONA EV保持一致。细节设计上,根据环保感、科技感、未来感等设计元素,打造出引领潮流的设计式样。根据电动汽车运转特性,昂希诺纯电动去掉了燃油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改为封闭式格栅设计,在格栅中以偏向数码像素风格的点阵式图案突出未来感,构建出新能源专属设计特点;

3、为进一步降低行驶能耗,在车辆风阻较大的车轮部分,采用Areowheel空气动力学轮毂,缩小轮毂开口面积,以大幅平面扇叶设计,减少行车过程中的车轮风阻,进一步优化昂希诺纯电动的行驶能耗。昂希诺纯电动整车应用了极具设计感的曲线应用,在优化整车专属设计的同时,为整车塑造出宽阔且强壮的车身姿态。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新车上市之初被寄予厚望,定位“高性能时尚酷跑SUV”的新车想以高颜值,高性能以及智能安全打动消费者,而上市头月确实也有4400辆销量,但是第二个月便急转直下,仅有六百辆销量,到了七月份甚至不足百辆。只能给ENCINO 昂希诺和北京现代唱一首“凉凉”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ENCINO在西班牙语中是万年长青的意思,但是现在的ENCINO 昂希诺的表现至多是昙花一现。ENCINO 昂希诺的起售价格为12.99万元,这样的定价非常尴尬,价格竞争力不如其他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包括同门兄弟ix25和ix35也比不过。许多消费者对于这样的定价并不买账。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般,底盘很整,高速开到160都不觉得飘,很紧实,有些像德系车。曾经遇到前车不打转向随便调头,我几乎没有减速就很灵活地绕了个半圆又回到原来行车线路上,相当于做了个麋鹿测试,一点也没觉得悬挂拉不住车身,没有觉得车身都要倒了的感觉,而是有种车随人动的感觉,都说韩系车飘、轻,但是这个车打破了这个固有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