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奇骏2019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尼桑奇骏油耗是8.3升/百公里,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习惯的:

1、日产奇骏采用全新设计,大面积软性材质,双色内饰显得很时尚,以及全新造型的三幅运动方向盘,受到了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青睐,内饰的用料做工都很有诚意,9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功能很强大,轻松实现人机互联;

2、配置方面,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高配四驱车型还有差速器,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等,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从而也带来更多地驾驶乐趣;

3、座椅方面,真皮座椅多向调节,座椅加热,日产一贯的座椅舒适,包裹性也很不错,后排空间宽敞。全景电动天窗;

4、动力方面,日产奇骏2驱车型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模拟7挡)最大马力为158匹,4驱车型搭载的是2.5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模拟7挡)最大马力186匹,动机以及燃油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漂亮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以及较好的地盘调校,同级别中对手也很强大,性价比可以。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奇骏搭载2.0L+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1.7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2L/100km。2019款奇骏搭载2.0L+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2.1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4L/100km。2019款奇骏搭载2.5L+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0.5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7.6L/100km。2019款奇骏搭载2.5L+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0.5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7.7L/100km。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9个油左右,奇骏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很精致,大炮筒式的仪表盘,让人一目了然。配置全面,智能操控、导航、定速巡航等配置很不错,空间也挺大的,很满意。整体比较平均,没有缺点。流线型的外形非常美观。可调前雨刷器等先进技术在奇骏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配置好极了。慢慢的黑科技。市场口碑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