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奇骏怎么样优缺点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奇骏这款车质量还可以,优缺点如下:

1、优点是油耗,空间,四驱,舒适,特别强调一下四驱,确实有用。我专门找了个泥地试了下。前轮在泥里,后轮有抓地力时,轻松脱困。有一次上土坡时我专门锁定了四驱,一踩油门,听见后轮与地面的摩擦声,心里那个小激动;

2、油耗现在七个左右,跟轿车有一拼,是在跑高速开空调的情况下。空间,上次车上试了一下,肯定没床上宽敞,全景天窗确实不错,和美女数过一次星星。尤其现在天气变冷,太阳透过全景天窗照进来,感觉暖洋洋的;

3、缺点是胎噪,远光灯,已及其它舒适性配置,还有就是没有行李架,自己安的。安装个行李架又要五六百。没有定速巡航,没有胎压监测,没有雷达,高速超过一百,噪音有点大。八十以下还行,还有就是奇骏居然只识别苹果,安卓的手机插上不能播放音乐;

4、没有蓝牙,每次跑长途听歌边充电边听歌,感觉手机电池现在不太正常了。并且奇骏对u盘也很挑剔,好多优盘无法识别,轮胎导水槽比较宽,每次跑高速我都要用钥匙把石子敲出来,不然跑高速咯噔咯噔的响。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个人觉得还不错,优点是开起来舒服,好开;油耗低,新车型没过磨合期400多公里平均油耗表显7.8L/100 km(第一次加满油,开了350多公里,油耗没更新过,市区、郊区,全程开空调,没上过高速,平均时速22km,)缺点是没有导航,音乐播放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优点是功能齐全,空间充裕,隔音效果好,稳重大气,手感细腻;缺点是油箱问题,噪音问题,舒适性差,过弯倾侧明显,噪音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