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主动刹车触发条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主动刹车触发条件是需要开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行车电脑检测有可碰撞风险时车主不踩刹车就会主动刹车。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介绍: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指的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统,在早已存在的巡航控制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安装在车辆前部的车距传感器(雷达)持续扫描车辆前方道路,同时轮速传感器采集车速信号。当与前车之间的距离过小时,acc控制单元可以通过与制动防抱死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协调动作,使车轮适当制动,并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降,以使车辆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以下是雷凌车型的相关介绍:

雷凌 2022款 185T CVT豪华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0mm、1780mm、1455mm轴距为2700mm车身结构为4门5座轿车,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最大马力116ps,发动机型号9NR,最高车速180km\u002Fh, 驱动方式为前驱动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油箱容量50L,厂商指导价12.98万。(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