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逍客油耗显示怎样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逍客油耗显示设置,按住仪表盘上的设置键进行切换瞬时油耗和平均油耗就能看到了,耗油情况:

1、19款全新逍客的油耗是6.0L,主要是因为MR20发动机增加了很多发动机技术,11.7高压缩比设计、e-VT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镜面熔射缸孔、多级扰流调节阀、冷却EGR系统,再搭配新一代的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降低13%,性价比的优势也就同步显现出来了;

2、同级别算是非常低了。全新逍客因为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技术,所以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3%,目前全新逍客智享版的油耗是6.0L,豪华版的油耗是6.2L,旗舰版的油耗是6.4L。虽然油耗降低,但是依然能够达到最大功率15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04N·M/4400rpm,满足国六B的标准,说明全新逍客的发动机技术已经日趋成熟;

3、全新逍客的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3%,是因为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技术,包括e-VT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镜面熔射缸孔,多级扰流调节阀TCV、EGR废气再循环系统,还有新一代智能无极变速器的加持,另一方面,还有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和主动进气格栅的技术加持,油耗降低是必然的。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逍客油耗显示设置,按住仪表盘上的设置键进行切换瞬时油耗和平均油耗就能看到了,全新逍客的油耗能够达到6.0L,这和它的发动机和变速器是分不开的。MR20发动机加上CVT变速箱,想不省油都难。而且全新逍客有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主动进气格栅、EPB电子驻车,这些功能都是降低油耗的原因。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3%,技术绝对没得挑。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逍客油耗显示设置,按住仪表盘上的设置键进行切换瞬时油耗和平均油耗就能看到了,逍客的话有两种排量,1.2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7.5个左右,2.0L的油耗综合在八个左右了,也要看路况和驾驶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