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65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x65厂商指导价9.88-14.98万元,这款车的配置:

1、绅宝X65采取家族式前脸设计、钻石切割大灯,并配以大开口的进气格栅,整体外观硬朗大气;

2、绅宝X65仍将 SAAB设计延伸,集合北欧简约、精致的设计风格元素,用心打造车内空间。同时,绅宝X65沿用绅宝系中控台简洁、流畅的“T”型设计,三幅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凸显绅宝X65的纯粹运动基因;

3、绅宝X65不仅配备了2.0T+6AT的超强动力组合,其主销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8英寸超大中控显示屏(GPS导航)、多功能方向盘、12V电源、Night Panel、及OPITIMO系列轮胎(尺寸为225/60 R17);

4、绅宝X65搭载了源于SAA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配以爱信提供的最新6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整个紧凑级SUV市场中都鲜有对手;

5、悬挂设计上,绅宝x65的前麦弗逊悬挂拥有良好的响应性和操控性,结构简单,占用空间小,重量轻,后多连杆悬挂舒适性好,可使车轮和地面保持垂直,减小车身的倾斜,操控性能优越。延续了SAAB一直以来良好的操控与侧向支撑水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起步价大概是10万,绅宝不仅完整继承了Saab“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性能基因,并进一步结合国际前沿造车趋势与中国市场需求,凝练形成了“Turbo动力,Equipment配置,Safety安全、Control操控” 独有的“TESC”四大产品优势,同时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驾乘舒适、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X65是北京汽车旗下绅宝品牌首款紧凑型SUV, 在2014广州车展中首次亮相。绅宝X65传承SAAB的经典设计元素,顶配车型配备的是米其林浩悦轮胎,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具备同级唯一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和 360°全景倒影像等丰富配置,绅宝X65已于2015年3月21日在广州荣耀上市,售价9.88万—14.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