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s3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还可以,五菱s3自动挡配置:

1、宏光S3的自动离合器来自德国舍弗勒公司,舍弗勒是生产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一家企业,其产品质量突出,被广泛应用在通用、大众、福特、奔驰、宝马等汽车品牌的产品上;

2、安装在换挡杆内的传感器在识别到驾驶者换挡意图时,控制液压执行机构,从而实现离合器的结合和分离,完成换挡过程;

3、与手动挡相比,降低了驾驶操控的复杂度,还保留了些许驾驶乐趣。德国舍弗勒对自动离合系统进行严谨严苛的耐久测试,搭载了自动离合系统的五菱宏光S3整车,在国内进行了高原、高温、高寒的适应性测试和整车4万公里强化耐久测试,确保自动离合系统的可靠性;

4、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自动离合技术的量产车型,搭载了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完全去除了离合器踏板,驾驶员可直接通过换挡手柄进行换挡。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s3自动挡官方价格在五万到6万左右,还不错,五菱宏光S3在产品定位上是宏光S的升级产品,宏光S3延续了宏光S的外观设计和2+2+3的座椅布局等。同时也看到了宏光S3实实在在的升级,如内饰造型和用料以及可完全放平的后备厢等,二者相比之下宏光S3可以说是一个全面升级,它的推出也进一步延长了五菱宏光系列的产品阵容。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内饰、外观都比较适合中等消费者,2019年3月6日,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1.5L 6MT自动离合版舒适型和豪华型在内的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68-7.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