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变速箱油位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变速箱的油位:

1、把空气格拆了,就看到有个黑色塑料盖,那个就是变速箱加油口;

2、汽车变速箱(Transmission)在汽车中常称为“变速箱”;在工业机械中常称为“变速机”,是进行机械动力转换的机械或液压设备;

3、变速器(transmission)是汽车传动系统的主要组成之一。汽车的实际使用情况非常复杂,如起步、怠速停车、低速或高速行驶、加速、减速、爬坡和倒车等。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油孔在波箱上方透气孔上,要拆空气格罩才可以加,把空气格拆掉就能看见,有个黑色的塑料盖。一般来说,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与车辆的保养周期的计算方法,都是以里程或使用时间为准的,如果车辆的使用说明书明确给出这两个指标的说明,则按先到的执行。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上有个螺丝,即是出气孔也是加油口。这个是2年或6W公里就要进行更换的,如果长期不更换的话,那么在挂挡时,就会感觉很生涩,没有以前灵活的。手动变速箱油牌子比较好的有统一、壳牌、嘉实多等大牌,其实有很多很好的,但是适用才是最好的,建议更换的时候咨询一下修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