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电动汽车补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纯电动汽车国家有补贴,各地的补贴标准不一样:

1、2019年新能源汽车补贴至少要在2018年基础上再降低30%,具体发布时间还未可知;

2、网上更是流传,2019年新能源汽车政府补贴将采取“里程切割式”的补贴标准,续航里程200公里以下的纯电动汽车将实施0补贴政策,而200250公里续航里程的补贴,由原来的2.4万元降至1.5万元,以此标准逐挡顺沿;

3、若消息属实,2019年新能源车企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现在很多新能源汽车都是补贴后的价格吧国家补贴与地方补贴均是由经销商垫付,搜集购车者的相关资料后提交政府部门允于批复与报销;

4、因此消费者在购置新能源电动车时只需要支付扣除双重补贴之后的价格,在办理完完税证明后,车主需把发票原件、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完税证明这四份文件,拍好照片,发给4S店即可。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纯电动汽车补贴按照公式计算:单车补贴金额 = 里程补贴标准 × 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调整系数 × 车辆能耗调整系数,规定最低的补贴是1.5万,最高是5万。荣威E50是一辆纯电动的轿车,由上汽集团历时三年自主研发,汇集众多国际先进技术,合力打造出的一款通过电池和电机有机结合,实现零排放、纯电驱动的新能源车。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纯电动汽车的补贴按照目前的规定是,最低补贴1万元,最高补贴5万元。荣威E50纯电动轿车是由上汽集团历时三年自主研发,汇集众多国际先进技术,合力打造出的一款通过电池和电机有机结合,实现零排放、纯电驱动的新能源车。不同于多数纯电动车是在原有内燃机车型上升级而来,荣威E50采用专为纯电动力而全新开发的整车平台,是中国首款完全意义上的纯电动汽车,在电机、电池的布置和车身的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了整车性能和人机工程之间的平衡,既获得最好的车内空间,又满足了整车性能目标的要求,减少了碰撞时对人体的伤害。荣威E50于2012年11月量产上市,定位为“都市精品纯电小车”,同时面向一般消费者销售,主要满足具有环保意识的时尚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