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思域保养灯归零方法:

1、保养灯到5000公里自己就亮了,保养完就关掉,到下一个保养里程自己会亮;

2、想要清除按住方向盘上双方框按钮打开钥匙等待数秒即可;

3、仪表板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为保养周期指示标志,当点火开关在ON位置,显示屏上的“SERVICE”标志闪烁,而起动发动机后标志消失,表明该车应进行保养。保养后应进行保养灯归零;

4、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闭点火钥匙,按住里程归零按钮<仪表台上面可以看到,黑色的。打开点火开关,右转时钟调节按钮,直到保养灯消失。这些灯的作用就是记录一些重要配件的使用里程数,犹如短跑比赛中的计时器一样,起到提醒车主以及汽车维修工作人员的作用。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养灯归零方法,关闭钥匙门。 左手按住右下角0.0按钮不松手,右手打开钥匙门(不是打火,左手不能松开),此时仪表会出现一个不闪烁的扳手符号,左手松开,按一下左下角按钮, 符号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