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电动车ei5起步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电动车ei5动力还是不错的:

1、背靠上汽集团自然不用担心该车的颜值,倒梯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很好地体现出了荣威家族式的设计理念,保险杠造型十分运动。整体设计还是很大气的,适合各年龄段消费者。荣威Ei5采用纯电驱动,充电口直接隐藏在车标下方。尾部造型比较饱满,由于省略了排气管,后杠直接采用了镀铬装饰,尾标则直接采用了字母logo;

2、车身侧面是它最迷人的地方,修长的车身、微微鼓起的双腰线以及车顶行李架的设计都使其看起来很精神。车身尺寸方面,荣威Ei5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轴距2665mm,很明显的紧凑型车身材。如此一来也就表明了该车在后排乘坐空间上并不会有太好的表现,腿部空间一拳左右,头部空间四指左右;

3、不过作为一款旅行车,新车后备厢空间才是重点,容积范围在578L-1456L,一家人出行完全不用担心它的载货能力。内饰的设计风格偏向传统,并不像其他新能源车那么夸张,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以及旋钮换挡机构,科技感也还不错。用料上没有什么惊喜,尚可用精致的做工弥补一下。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不仅瞄准了国内刚刚萌芽的旅行车市场,也顺应了新能源车的发展趋势。新车一经推出便引发了网友很大热议,给人的感觉也是很有市场前景的。新车指导价区间为21.38-22.3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3.38-14.38万元,全系只有两个版本,最大区别主要体现在配置上,顶配车型只多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四项配置。其实在个人看来,这款车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使用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并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可以说过是人们最关注的焦点了,但遗憾的是荣威Ei5只能提供301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不能真正撑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驾驶感受的话,起步有点偏肉油门踏板的初段发沉,但过了初段之后,输出就比较线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