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二手车有什么毛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奥迪A1车型个人认为如果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可以考虑的:

1、外观:奥迪A1的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奥迪家族特征,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整体造型动感时尚,提供米萨诺红、阿玛菲白、斯科巴蓝、旋风黑、水晶银、以及柚木棕等丰富的颜色,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多数网友反映米萨诺红最漂亮;

2、内饰:内饰风格偏向运动,中控造型时尚漂亮,黑色仪表盘设计独特,线条流畅自然,数据清晰易读,车内格局清晰别致并充满动感,丰富的配置和精细的做工受到了网友的好评;

3、空间:奥迪A1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1740×1420mm,轴距为2470mm,车内驾乘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头部腿部空间够用,储物空间设计较少,行李箱储物能力一般;

4、操控:奥迪A1的操控感比较舒适,挡位清晰,双离合的挡位切换迅速,车辆稳定性不错,弯道表现无明显的侧倾感,转向精准,助力轻盈,底盘扎实,表现不错,网友评价“它是一款舒适的运动型小车一点不为过,算得上前驱车中的佼佼者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你最好买知根知底的,车贩子的千万慎重。不大懂车,建议还是买新车。奥迪 A1全长不足4米,这也成为奥迪旗下最迷你的车型,也正因为小巧的设计,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交通环境。而沿袭大量Metro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与元素,在那充满动感气息又略带灵巧可爱的外观上,增添了更多气势与侵略性。车头大面积盾型水箱护罩,搭配以日行灯勾勒出锐利眼神的头灯组,初次见面便能让人过目难忘。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1的质量表现稳定,操控性也好,就是空间小了点的,还是不错的。奥迪A1将搭载1.4TFSI发动机,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整体动力输出平顺有力,提速快,网友称赞“A1很不错,D挡加速还可以,挂到S挡感觉跟跑车一样,推背感很强烈。”